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等下一个天亮



这几天line超慢的,连要log in 都 log in 不到。很多东西想写但现在都忘记了。

最近爱上郭静的下一个天亮:

有些故事 不必说给每个人听
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懂的人听

我也不知道哪些情绪,有哪些人能懂?该说给哪些人听?哪些人又愿意听呢?

当他已不愿再听的时候,那些情绪该说给谁听?当他不愿再说的时候,那些故事该谁说给我听?当两个人都不想说不想听的时候,这些情绪故事是否该到了结局?

你,不是每个人;你,是那听懂的人。
你的情绪把我的故事都挡住了;我的情绪你却当是无聊的故事
我只好等下一个天亮,当你睡梦中醒来,回到最初的模样,却发现原来我的天还没亮。

我在等下一个天亮。

还有六个小时就天亮了。希望真的就只那六个小时。

3 条评论:

DJR A2 说...

“有些故事 不必说给每个人听
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懂的人听”

TV,我近来听到这首歌,尤其是这两句,也很有Feel!


我是阿靓。

terebibi 说...

对阿对阿!!尤其最近有一堆的情绪想说却不知道懂的人在哪里啊!而且这些故事,也不必说给每个人听,憋阿憋啊!!

DJR A2 说...

以前总是很习惯塞人听自己说话或抱怨什么的,当记者这几年来,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把自己的情绪和反应放在后面,学会去聆听他人说话,聆听还不够,而且要用心去体会。

所以,想要宣泄情绪,同时也要把心预备一个位置,等待你听得懂的心事。

今天看到林青霞说的一句话:有一个人用心,就有两个人开心。

很有意思,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是阿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