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满月宝宝

来颗红鸡蛋吧~~~A2 Forever这么快就做了满月宝宝,时间还过得真是快得离谱。。。要不是阿靓提醒,其实我还真不记得这“大日子”了,哈哈~还说要找个生日蛋糕的图片贴上来。。。orz

班比 says:我等下写满月的文章,我们的blog满月!
Cui Yin says:哈哈,好的。
班比 says:要吃红鸡蛋,摆满月酒
Cui Yin says:我准备蛋糕
班比 says:呵呵,传统的要吃红龟糕的。
Cui Yin says:红龟糕??什么来的?
班比 says:红色的糕点啊~下面有一片叶子殿着的
班比 says:白豆沙
Cui Yin says:我试下上网找看看有没有照片,我大概知道是什么了。。
班比 says:哎哟~你们城市人,满月用蛋糕取代啦~

事实证明,我真不适合做贤妻良母,只能做“闲”妻“凉”母。。。为了痛改前非,蛋糕我就牺牲点留着自己啃掉算了,转头找来红鸡蛋,还用心google了红龟糕、小蛋糕、黄姜片等等组成的满月礼盒,请大家笑纳~~~祝福A2 Forever快高长大、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