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新成员报到!














闪开,excuse me让开!!! YUKI终于报到啦...报告班长还有副班长~阿靓+翠茵 *_*

真的感觉很温馨,一一读着大家的近况..看来每一个的生活还是老样子"忙"!
几乎天天我都会上来这个窝,路过看看.那天就在MSN告诉翠茵,A2果然是效率很高...记得前阵子,回了家乡3天,结果再来这部落格;天啊,怎么突然间多了这么多的作品?看得老娘眼都花啦,黑眼圈还有眼袋更因此而变得更严重!你们这班家伙真的害人不浅,对你们又爱又恨!!

首先还是要向大家道歉,上两回的聚会,我都没空出席,对不起啦!那天不懂哪一个人6月4号生日的家伙,害得全马为"他"而塞车!!看来大家永远都不会忘记2008年的这一天!!哈哈!!

很期待下一趟"出走城市"的聚会,很久没有看见各个猪啦...还是要老套一句,"你们还好吗"真的很想念阿土啊"!!!阿靓,你说我们都是怕死又冲动的射手座,我解脱啦,你呢?祝福你啦....做回原来的你吧,我认识的黄金靓不是现在这个样子的!

还有所有阿土的成员...祝福你们啦 :D 真的想死你们了!

PS/上次聚会的策划人,由于上回聚会夭折,麻烦您老人家再想新的点子...

2 条评论:

Cui Yin 说...

熊猫眼袋+黑眼圈,这辈子妄想摆脱它咯~~~谁叫你已经踏入A2的美丽糖衣陷阱,我们就是那么地理直气壮进驻你的生命里,一群让你爱得咬牙切齿又恨得牙痒痒的坏家伙。。。哈哈!

terebibi 说...

哇佬!我是有几够力肥一下。

生日全马的驾车人士要跟我庆祝我也没办法。

下次聚会,再去PD或Bagan Lalang lor。

我是在公司吃零食的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