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请大家给素蕾一个掌声

哈哈,今天素蕾没有上班,可是她却拨电话给我,问我:“最后,要怎样sign in啊?”,所以,还没有进来部落格热闹的朋友,请你们惭愧下!哈哈

在讲述一下我的近况,最近摔了一脚,结果去做了针灸。

怎样?痛不痛?“你试试看给人家插六针?看看你痛不痛?!”(对我而言,还好啦)

摔了一脚当天,走路还算正常,但是基本的蹲姿以及走楼梯都觉得很吃力。不过,一切安好,会照顾自己。

每次生病都会让我体会到,健康比任何一样东西重要!所以,请照顾自己的健康,因为现在的我,虽然年纪尚算年轻,但是身子却像“老人家"。

4 条评论:

DJR A2 说...

小粒,平时要多做运动,身体才会健康~我现在也在努力做运动呐~

我是常生病的德铭

Cui Yin 说...

下次要小心看路走啊~~~走错路还可以U turn回头再走过,叉错脚的话搞不好会像阿靓上次那样,叽哩咕噜滚下来。。。

terebibi 说...

来来我们一起join gym q(^,^)P

DJR A2 说...

嘿,我叽里咕噜滚下来很有型哦,成龙找我拍动作片,我还要跟他讲:“对不起,我的档期留给李安了,他已经敲我拍《卧虎藏龙2》了。”

哇哈哈哈哈!

幻想无罪的阿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