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善良+闪亮 主(猪)播报到!

各位亲爱/可爱的同学们,

请以热烈掌声鼓励鼓励,程珈琪这个“没形象主播”,在这里的处女作!

首先要通知大家的是,因为非常急迫要写下这篇文章,用我们的username Password 因为一直不符,所以我胆粗粗,改了password...SO SORRY,非常对不起,冒犯了美丽的站主翠茵小姐,请原谅小女子的一时大胆,可以惩罚我被化装师化到像人妖“一次”(已经足以让我生不如死了!)所以下次各位要po文章上部落格,请在之前同样password的后面加多两个零,因此新的password一共是8个character.

然后,在这里,小女子要郑重澄清!!!!

主播的形象固然重要,但是有种东西叫“真性情”,ok?善良主播认为这是天底下其中一个美德之一,所以那天在车里帮电视机大声嚷嚷,一半也是因为自己很喜欢梁静茹啦,让梁静茹知道我喜欢他不好咩???有错咩???!!

还有,那天hor,有一架电视机听到梁静茹,已经高兴到讲不出话来了咯,所以善良主播本着打气加油之心,让他可以勇敢的将自己的爱传达给梁静茹,才一直在那边像疯狂歌迷一样讲爱静茹咯!!

还有,最重要的是,有人没有跟我们将她开speaker咯,我们整车人都以为静茹一个人在听罢了咯,所以才这样失了仪态,哪里知道,在失了仪态后hor,南洋商报首席娱乐记者才讲,喂,你们很丢脸勒~~全部记者都听到啦..blah blah blah~~~我开了speaker~~我和电视机立刻噤声! 可惜已经。。。太迟了。。。

最重要的是。。。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要和他的经纪人讲是我啊?????????
为什么??????????!!!
人家在人前是以知性美女姿态出现的啦!!!!

p/s:可爱美丽青春常驻的南洋商报首席娱乐记者,下次可以帮我和她澄清一下吗?说那天你听错了,那个人不是程珈琪。
承你贵言!!我下次请你吃点心!!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当时本人的脸已在现场丢光啦!谁谁谁!!!!谁造成的??

如此心灵创伤,一餐点心能够弥补吗?程珈琪,你说你说你说嘛~~~~~(跺脚ing......)



不想吃点心,想吃佛跳墙的阿靓。

Cui Yin 说...

为了让某位眼大看走眼的大头虾兼搞出一轮密码登入风波的猪播有个弥补我多做一轮工的“辛劳”,我是非常乐意被你请吃佛跳墙的。。。哈哈!

匿名 说...

难怪我今天就是登陆不到,原来罪魁祸首就是闪亮主播。我原本思如泉涌,想要洋洋洒洒的写上一千字,但是在屡试屡败的情况下,无奈放弃了。恩~闪亮主播,我听说汝来的“隆盛佛跳墙”很有名,我一定会给机会你请我这一餐的。就等你的电话哦~不要放飞机啊~

我是很想吃佛跳墙的德铭啦

匿名 说...

楼上的各位,

基于本人已经在本店酒家吃过所谓的“佛跳墙”,本人本着善良主播之名,告诉你们,佛跳墙真的不好吃啦~~佛跳墙在经过了世人的渲染后,大家都以为很好吃是不是??你们被隆盛蒙骗了啦!

所以,大家别上当!!我告诉你,我们去吃大家都熟悉都一致赞好的天桥下瓦堡老鼠粉吧,大家吃完肯定 没!后!悔!哈哈哈!!

我是诚实加善良的闪亮猪播

匿名 说...

没关系,A2同学深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即使佛跳墙再难吃,也无所谓呀!各位A2,你们说对不对?




拒绝以瓦煲老鼠粉换佛跳墙的阿靓。

匿名 说...

我也是深受闪亮猪播“毒手”的受害者啊!

昨天一直login,都不成功,最后只好作罢。

老鼠粉下次才吃吧!

我挺阿靓,这次先吃佛跳墙!!

佛跳墙!佛跳墙!佛跳墙!

:-)

匿名 说...

闪亮主播,看来这次你非请我们吃佛跳墙不可啦!

我挺大家,先吃佛跳墙,再吃老鼠粉,再吃.......。反正,你的花红应该也还没用完吧?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哈哈。

佛跳墙!佛跳墙!佛跳墙!
老鼠粉!老鼠粉!老鼠粉!
XXX!XXX!XXXX!


我是很想吃佛跳墙的小粒

匿名 说...

..............................


纯粹想向各位表达无言的善良猪播

terebibi 说...

yeah yeah 佛跳墙!!几时几时?哪里哪里?

我是虽然那天没log in 但也想吃佛跳墙的tv

匿名 说...

聽者有分﹐我也要去。下個星期五好嗎﹖我去BALI﹐拜五才回。我是悅齊。

DJR A2 说...

Yeah,佛跳墙!佛跳墙!是不是看文章者就有份啊?

老鼠粉吃得多,隆盛佛跳墙就沒試過,嘻嘻,閃亮主播,就等你這餐啦…

再苦再難吃,我們也會捱義氣吃完的,哇哈哈…


我是想試佛跳墙可以有多難吃的玉燕。

匿名 说...

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昨天梁静茹本人来到小人的摄影棚拍照。我开了我们的部落格给她看,还特别“精挑”阿靓的:A2丢脸记!,还有这篇闪亮主播的“悔恨记”给她看……

她对于拥有像我们”真性情”的闪亮主播这样的粉丝似乎感到……无奈哦…

我是热烈推荐a2部落格的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