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显。。

今天,好不容易搞定了为期两天(礼拜和拜一)的全球经济论坛,就轻轻松松地下班,跟茅茅一起回家。

怎知,还没到半路,又接到公司的电话说:“你明天早上8点半有工,在金马皇宫酒店,是XXX峰会。” 挂电话后,我直接很显。。因为又是7早8早的死人工!

最近都不懂走什么运,总是中死伯早的工!!尤其是星期二,已经连续几个星期中清早的工了。我还真的精神要“笑”了!谁人可以来救救我。。。

我知道酱讲好像不大对,因为记者,就是什么工都要“接” 的啊。。可是,真的很累咧,每天要酱早醒,实在不能大汉!

5 条评论:

DJR A2 说...

我试过早上9点有工在bukit jalil已经是显到不能顶了。死人工通常是演唱会完毕后的庆功宴,然后第二天只用一张开香槟的照片加图说,如此而已。再不然就是云顶的老人家演唱会,还要恭请部长致辞开幕那种,没错!演唱会请部长致辞,Tuan-Tuan dan Puan Puan……顶!

DJR A2 说...

楼上那个是我,阿靓。

匿名 说...

早上5點的工我也試過兩次﹐沒辦法﹐還是要影啃﹐作記者就是醬麻煩。。所以有機會還是離開的哈﹐不然會給工作玩慘。。

匿名 说...

唉!为了生活,加上现在百物涨价...不把口"气"吞下,不努力加把劲怎么行呀?!

打份工,领薪金是这样的咯!我还不是一样,现在节目多了一个MAGNUM SPONSOR,天啊!要做的工,加班的时间也比以前多,为的只是那每星期半个小时的节目时段....

还要身兼为PR,应酬这个,打点那个,又安排这样,协调那样...手上总是有完成不了的工作!!!

看来,真的要赶快找个有钱人,快快把自己嫁出去;在家偶尔空闲打打麻将,修修指甲,做做FACIAL.... (发梦还早呢!哈)

大家加油吧...辛苦难奥的日子终究会过去,迎接我们的会是更美好灿烂的明天!

terebibi 说...

酱我还好,工作时间都算稳定。星期一到五早上8点到晚上8点,六日看心情和有没有人约。

我是朝8晚8的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