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我的李小龙!!

好久不见我的朋友就从这照片里看看我是否还是那样青春美丽吧!!我刚刚和家人从香港回来这也是最新鲜出炉的!!嘻嘻!!

很多时候的我们"忙!!盲!!茫!!及凡!!繁!!烦!!都不知为了什么?但无论如何都不要忘了和家人的相聚!!

2 条评论:

terebibi 说...

对!家人是非常重要的。不止要多点时间陪他们,还要非常关心他们的健康。毕竟双亲为了我们尽心劳力,虽然补不回,但我们可以买些保健品让他们健康些。时间不等人,健康也不等人。一点一滴的在流逝,你还在等什么?

我是希望大家健健康康的tv

匿名 说...

you really pig lor...

3 years no sound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