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乐-Part 2

哇哈哈~生日那天塞了3个小时车,应该是有生以来塞最久的。虽然大家都知道我的生日,但都不必全部都驾车上马路为我庆祝吧。困车上快要饿死了,还想跟你们说来不及见你们最后一面了。

在车上我和嗅废为了生存下去,吃了燕玲给我们的超级酸糖,讲冷笑话和正常成人会探讨的人体奥秘的话题。嗅废还会很关心地抚摸(蛮大力的)我看我死了没有,我当然以性感低沉的呻吟回应她。我们偶尔还会关心隔壁的司机会不会大塞车而发疯向前冲,撞出一条路来,然后我们赶紧跟在后面;又偶尔关心前面辆车在做些什么,为什么司机和乘坐隔壁的头会靠那么近,隔壁那个头怎么低到司机的下腹去?这些我们都不明白哦~

终于到达了Subang田园,久得好像可以到了世界的另一端。看大家在这里回复都说请闪亮主播不要记得他们的生日,可想而知当天我是给她蹂躏到几惨一下两下三四下。

后来,我,嗅废和闪亮主播原本要2nd round去喝茶还是clubbing,但在闪亮主播家谈天谈到4am,第二天8.30am起身来不及上班,sms同事拿emergency leave。哈哈,然后倒头又睡到5pm。唉……我从没旷班过咧,都是损友害的咯。果然是一辈子的损友。

好了,要在继续做工了。下次再谈。

生日后还是要努力工作的星期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