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玉燕報到

玉燕報到!

Paisei這麼遲才報到。

其實收到翠茵的短訊時已上網查看這blog了,只是一直沒留言…

話說自己這幾天都在公司待得很遲,在office的座位和電腦螢幕就剛好在主任前方,一舉一動無所遁形,所以無法膽大包天在辦公室寫blog,更加無法暢所欲言… 而我在家上網還是用著龜速的dial-up,有時load了老半天還sign in 不了,實在氣炸了…

最終逮到這個主任不在的週五,要進來告訴阿土成員和勞苦功高的管理員翠茵和阿靚,很高興擁有這個blog,以后要辦聚會要講八卦方便多了,哈哈!

看見大家的留言,好想念大夥同在一起的感覺,啊,美好的學院生涯,懷念啊!

12 条评论:

DJR A2 说...

艳遇,你终于来报到啦~~

对了,有谁去跟住在威廉古堡的启辉讲一下,我们A2有blog了。就你啦玉燕,听说他曾经暗恋过你。



我是道听途说的阿靓。

terebibi 说...

我好像也有听说过。#,#!

我是人说我也说的tv

德铭 说...

原来还有这么一段历史渊源啊~靠你了,玉燕~~

我是很想知道详情的德铭

DJR A2 说...

哇塞,我還是第一次听到這傳言咧!

不曾從路邊社听說此事,大概是你們收錯風了啦,哈哈…

很久沒和啟輝聯絡了,我叫小粒通知他,她好像還有和他保持聯絡哦。

我是真的不知情的玉燕

DJR A2 说...

可怜的启辉,暗恋人家,结果人家由头到尾都不知道,他一定很委屈……

我是同情启辉的阿靓。

DJR A2 说...

哈哈,這些都是听說而已,可能根本沒這回事,怎會委屈呢…

我是感覺不到的玉燕

匿名 说...

大家都很無聊﹗我也變得很無聊﹗

我是悅齊。

DJR A2 说...

哎哟。这是假的吧!不是另有其人吗??

我们是南洋路边社的素蕾和小粒。

DJR A2 说...

谁?谁?谁?启辉暗恋的“另有其人”是谁?

啊!我想起来了,启辉以前下课时有买过西瓜请莹双吃……

玉燕,如果你没有吃过启辉请的西瓜,那就应该不是你了。

我是突然想起西瓜的阿靓。

DJR A2 说...

哈哈,我從來沒有吃過他請的西瓜,連他手拿西瓜的畫面記憶都沒有,嘿嘿,足以證明那不是我了吧。

路邊社通訊員素蕾和小粒,那另有其人是誰啊?


沒人請我吃西瓜的玉燕。

terebibi 说...

好像是A1的吧

我是有老人失忆症的tv

刚从戒毒所出来的雪粒 说...

玉燕,
A2 的人很恐怖勒。。。谁请谁吃西瓜他们都记得。。。惨的是还可以变成绯闻。。。wah sei。。。你们真不愧是记者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