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若干年后。

收藏了13年的卡带,发霉了。然而美丽的记忆不会发霉,若干年后,卡带被写上满满的祝福与感激,有他们的,也有我的名字。

有机会站在小时候的偶像身边,我做梦都没有想过有这么一天。

8 条评论:

sweepstake lotto 说...

that's really cute..wish i had one too.

terebibi 说...

来吧~三分钟放纵~不羁地放纵~because of you baby~哈哈

我是其实不大喜欢草蜢的tv

匿名 说...

oh..that is 草蜢! Yue Qi here.

DJR A2 说...

娱乐记者圈流传一句咒语:不要访问自己的偶像,因为幻想破灭机会很高。

我很庆幸,我破除了这句咒语。


若干年后依然欣赏草蜢的阿靓。

匿名 说...

讲起草蜢,我想到梅艳芳,还有。。。

王晶电影,好像是赌什么王的,最后一幕,王晶虚张声势扮肥螳螂,张家辉朝脸上肉腾腾,两颊像挂着两袋水球的王晶喷蚊油,肥螳螂应声倒下。

发福的草蜢=肥螳螂

生物老师有告诉我啦,我知道两者是真的很不同啦,但脑海就不知不觉出现这个画面嘛。

人家不是故意的,就是忍不住,~分享一下~。不要生气,青见小姐,从第一天认识你时,大家就知道你人大方宽容,脆蝇/电死鸡/嗅废/得名/会闪/乐器/月晕等同学都可作证的,你们说是不是?

我是“不是故意冒犯”的阿冰。

匿名 说...

讲起草蜢,我想到梅艳芳,还有。。。

王晶电影,好像是赌什么王的,最后一幕,王晶虚张声势扮肥螳螂,张家辉朝脸上肉腾腾,两颊像挂着两袋水球的王晶喷蚊油,肥螳螂应声倒下。

发福的草蜢=肥螳螂

生物老师有告诉我啦,我知道两者是真的很不同啦,但脑海就不知不觉出现这个画面嘛。

人家不是故意的,就是忍不住,~分享一下~。不要生气,青见小姐,从第一天认识你时,大家就知道你人大方宽容,脆蝇/电死鸡/嗅废/得名/会闪/乐器/月晕等同学都可作证的,你们说是不是?

我是“不是故意冒犯”的阿冰。

Cui Yin 说...

OMG...我什么时候变成"脆蝇"了....-_-lll

DJR A2 说...

哎哟,40几岁的草蜢还能有如此身材已算不错了,你去看看街边40几岁的Uncle,大部分都惨不忍睹的。

很厉害嘛,不打自招,封了本人质疑你生物科念得好不好的问题,果然了解本人的作风,不错不错。黄冰凌,我是欣赏你的!

PS:你是“靓”字打不出来啊?你用什么年代的电脑(打字机?)哦?还要连发(误发)两个同样的留言……灌水咩?


我是觉得冰凌皮在发痒的阿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