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朋友,笑一个啦~:D

做么最近酱多人不开心的,开开心心啦~~~
人生啊~总是在跌跌撞撞中学习,不管笑着哭着也是要过的。。。做么不笑着面对呢??把不开心的,一笑而过就好啦。。。ok?
为了让大家笑,我花了点心思,还出卖朋友与色相。。。看片吧~~~
来~跟靓靓姐姐讲,做么不开心咧???讲啦~讲啦~不要害羞啦~~唉哟~小case而已啦~~~不要哭啦~~姐姐给你一个kiss。。。anggugu笑一个嘛~
遇到问题还有我们与你同在,帮你顶挡推。。。你看,这种朋友哪里找哦~~~陷入困境时,不要害怕。。。让自己跳出来就好了,不要往牛角尖越钻越深。。。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一觉醒来还是好汉一条!!!
拍拍肩膀,给自己信心与勇气,又能重新出发了!!!

特别鸣谢阿靓与冰凌不收分文友情客串演出。。。还看,散场了哦~还不给掌声??~~~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encore!encore!encore!encore!要encore??给钱啦~~~

6 条评论:

DJR A2 说...

我觉得跟记者交朋友真是危险,没想到跟美术编辑交朋友,那个危险指数更可怕!!!

翠茵越来越狠了,从今以后,照片不可以乱拍……

我是深受其害的阿靓。

Cui Yin 说...

哈哈~酱才好玩嘛~~~符合我们A2的38气质。。。

DJR A2 说...

哈哈哈哈哈!!很好笑!

我觉得这篇文章实在是太棒了,心情不好的朋友看了,一定超high的!这些都是陈年照片吧?搞笑ing~

我是笑翻了的德铭~

Cui Yin 说...

不是陈年照片啦~~~去年上金马仑拍的...有点想念冰凌了...

terebibi 说...

walao 你们真的是几够力出卖色相一下的woh。。哈哈超好笑的!!

是hor where is 冰凌??超久没有看到她了,还健在吗?

我是缅怀冰凌的tv

DJR A2 说...

冰凌现在人在英国打工游学,她说她的最大目的是要勾引威廉王子,然后嫁给他。

在此,A2只好祝她早日醒来或是妄想成真。


我是阿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