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我是工作狂

最近因为新学期开课所以非常的忙,今天拜六8.40到公司,照旧6点半醒了7点起身了(换床惊魂半个小时)还是拖到8点3才出门。虽然今天不是做工天,但早上有场讲座关于“开心的退休生活”,我负责technical,一直有要很早退休的想法,这场讲座根本是为我而讲的嘛,很想听完的,虽然主讲人是86岁的不知道什么老人家协会的主席,但还非常健壮和幽默风趣。但一大堆的东西还在office台上,只好随便拍拍几张照片就跑人。

这次开班招生没预期中的理想,但last minute几个原本没有钱给学费的今天说要来给,哪来突然那么多钱啊??不管你是偷是抢,给钱交学费给我多几个学生我就当你神来拜!虽然再多的学生我也是拿同样的薪水,没有commision拿,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很拼quota,为什么就不能像其他同事安安分分的做完5.30准时走人。

今天好像第<2次看到part-time的学生。之前处理文件一直看到的名字,今天看到本尊有点好笑,重复了第>5次“噢~你就是xxx啊!”xxx就会问“你怎样会知道我?”嘿嘿~我说我都一直在偷偷监视着你,看你有没有用工读书。临走总会加一句“好好读书!不要fail啊让我多工做!”

一个走一个来,忙忙忙到6.30才走。回到家还以为会很累,但反而却更兴奋!很喜欢忙到疯忙到把事情都干完,感觉很有成就感。像上两个星期在kampar organise training,三天都当天来回,6点公司出发8点回到公司,虽然很累,最后一天却非常兴奋。后来大家都说你可以住在kampar嘛,才觉悟干吗走伟大命苦路线?干吗干吗!?要大家同情你赞你很努力吗!?真是命贱!唉……

边打这blog边看超级星光大道,好像用了一个小时多,哈哈不好意思霸占了account,暂时这样,我专心去看星光。

明天还是忙碌的一天。但是没有去公司(现在是明天了),manager讲今天也没什么,新生昨天都来了,今天只是应付老师而已她搞得定。今天今天,做什么好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