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hi

Wonderful Keukenhof gardens ,Holland

The garden only open early of April-end of May every year.



KinderDijk,19 windmills one of the UNESCO’s World Heritage .

9 条评论:

DJR A2 说...

这是我来英国的第一个欧洲游, 先是荷兰,德国柏林,慕尼黑,布拉格,维也纳,到巴黎.

当以前小时候日历里的建筑物,风景 一一出现在眼前时,老土一句,你会庆幸-"我还活着".

世界很大,人很小,出去后,感触更深.

更多照片在friendster.

terebibi 说...

哇!!好好噢~~整个景很漂亮!把你人也变美了 :P

匿名 说...

Oh...you still work as journalist?since when you start travel a? I am yue qi.

DJR A2 说...

TV,我赞成你说的耶~


我是阿靓。

匿名 说...

YA lO..I want to go too..Jealous..I want to run away from my work la..So boring here in the office. From Yue Qi.

terebibi 说...

en en...bit bored with my work now...wanna run but no where to run...haiz...

我是井底之tv

匿名 说...

唉呀, 人生有句话是,我羡慕你是苍蝇,你羡慕我是蚊子,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我够羡慕你们一下楼就吃到辣死你妈,爹大烈。

我够羡慕你们可以一起参加阿土什么离城出镇的郊游联谊会。

我够羡慕你们天天回家喝花生莲藕汤,看看亲爱的爹娘。

我够羡慕你们拥有高尚的白领职业,不用在外当外劳挨白眼。

我够羡慕你们可自由驾着小金鱼,到处约人去唱k吃宵夜。

我够羡慕你们天天在马来西亚,让它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的大太阳 。这是真心话,冬天不好玩的,会死人的。

我够羡慕站在新闻前线的你们能参与大选的气氛,看着三美倒台的丧样。

我真的羡慕你们,此时此刻,很多时很多刻

很多个寒冷的夜里,我都梦见我回到马来西亚,这是真的。

朋友们,不,同学们,明年,马来西亚见!!

家,永远在马来西亚的阿冰。

DJR A2 说...

我说冰凌啊……你这留言也太长了吧?

再整理一下想说出口的领悟,写一篇帖子PO上来吧!



我是期待你的文字的阿靓。

terebibi 说...

细看阿冰最后一张照片,肚子又微微地隆起,有怀孕的迹象咧!!恭喜啊!!小孩的爸是谁啊??

我是又另一个结婚生子了都被蒙在鼓里的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