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谢谢你们~

……我终于进来涂鸦了……

今天进来,第一个看到的,竟然是关于我的文章。是哪个好朋友从我的部落格搬来这篇文章呢?放心,我不会做傻事的。

是的,正是公告天下,我分手了……(心情悲痛中)

失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你会不断回忆以前种种的美好、不断感慨以前的甜蜜;你绝对会不舍得,因为曾经拥有过如此美好的一段情。

不过,人生总是要向前走的。地球依旧照转,日子依然要过,哭过了,悲过了,生活还是照常。

失恋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如果因为自己失恋,不断骚扰朋友,总是有点对不起他们,总是感觉在扰乱了他们的情绪。一个人伤心就够了,可以躲在厕所偷偷哭,也可以在房间大声哭,但是面对朋友,还是不要影响他们的情绪。虽然,朋友确实能够在你需要的时候送上关怀,但是,为朋友着想,我也不希望让朋友被我感染而不开心。

我伤心过了,悲伤过了,也哭过了。但是,这些都过了。

我部落格的这篇文章,其实是有感而发,刚好失恋,刚好朋友都搬了,整个负面情绪一起涌过来,所以才会这么悲惨。

其实,我没事。我很坚强的,看看我的身材就知道我是很“强壮”的,不会轻易被这些事情打倒。生活照过嘛~

昨天才帮TV庆祝生日,大伙儿笑得一塌糊涂。还有,珈琪,你实在是太恶心了,请你千万不要记得我的生日……哈哈~

Anyway,感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谢谢你们,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4 条评论:

大家共书会 说...

唉哟,亲爱的德铭先生,这样一讲,就提醒我更应该记得你的大生日了!!tv先生那样哪算得了什么啊,还没给你看看我真正的功力啊~~接下来生日的朋友们,好好享受吧!!!!!哇哈哈哈哈!

我是恶心的珈琪啦

DJR A2 说...

哈哈~~~你千万要忘记我的生日哦~~~就算记得也没有关系...我的期已经被敲慢了,请跟我经纪人联络看看啦~~~哈哈!

我是善忘的翠茵

terebibi 说...

请问闪亮主播的生日是几时啊?我要好好的报答她啊!
可能做个生日蛋糕送她(放毒药)
还是绣个洋娃娃给她(放咒符)
还是以身相许好了(...)

我是宽宏大量不记仇的tv

匿名 说...

为了保护闪亮主播人身安全,我赞成TV以身相许!

我是处处为珈琪着想的阿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