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台湾休闲农场之旅

嗯,看着我们部落格的文章日渐凋零,我刚好从台湾回来,让我写写台湾好了。

这使我第二次去台湾,不要羡慕,只是工作而已。这次过去的原因,是为了带领Astro家娱频道的《Mary Go Round》过去拍摄。

台湾的休闲农场,很美丽,很自然,很清新,很有趣,很好玩,很……反正就是很不错啦~

这次我去了宜兰的头城农场、北关农场与香格里拉农场、苗栗的飞牛牧场、南投的台一农场、台南的大坑农场与南元农场。

老实说,这么多农场,最最最最美的还是飞牛牧场。有看过偶像剧《薰衣草》么?那个美丽的玻璃屋和一些草原场景就是在飞牛牧场拍摄的,真得很美丽!!

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大坑农场,主要原因是它很小,是这几间农场里面面积最小的。我喜欢它,因为很有人情味,大坑是由一个家庭在管理,蔡家七人,爷爷、奶奶、父亲、母亲、大姐、二姐和小妹。哦,大姐很漂亮,也很和善。

不过这次过去台湾,真得很难忘。可能老天爷觉得我们的日子过得太悠闲、太顺风顺水了,竟然给我们来个够力的。在台一农场的时候,台风降临了。第一次感受到台风的威力,豪雨、土崩、淹水,非常恐怖!没想到,那些台湾人竟然还说这次的台风只算是普通的而已,拜托,已经连续下了二十多个小时的豪雨了,还算普通?听到窗外的雷电交加和狂风暴雨,我想在马来西亚也很少经历这种大雨,竟然跟我说普通?如果是严重的话还不是连屋顶也卷走?

[在飞牛牧场享受了一顿超美味的牛奶大餐!!]

[头城农场的藏酒庄大门]

[台一农场的花草。纯粹是拍爽而已~]


[飞牛牧场真的很漂亮,这两个背影只是点缀,不要看错重点了~]


[热闹的西门町,不过我觉得还是在士林血拼比较爽]

台湾休闲农场,是一个清静自然的好环境,漫步在轻雾的树林小径,感受台湾人的自然养生之道,体会鸟鸣虫蝉的音符,忘却人生诸多烦恼,了却天下多少忧事,不要多言,不要喧哗,这里就是一个乌托邦。


p/s: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可以去我的facebook。

1 条评论:

Cui Yin 说...

好想念台湾哦~~~计划旧地重游,下次一定要去牧场住个2~3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