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敏卿做了漂亮妈咪

天大的喜讯~各位亲爱的A2。。。我们漂亮的敏卿在今年头完成了终身大事,年中继续完成第二件大任务,她在今天(7月10日)中午时分,勇敢地生下第一胎女儿了,是自然生产的哦。。。哇哇哇~快快打电话去恭喜她吧!

目前母女平安,截止下午5时为止,那位漂亮妈咪已经累坏了,而且也还没看到女儿第二面,也还没抱过女儿兼喂奶。之后她将跟宝宝进入坐月中心坐月子、补身体。由于不妨碍伟大的妈妈休息,所以小记我没问到女儿到底多重,以及她的闺名。。。呵呵~这任务就交由哪位打电话去八卦的执行啦~记得上来update大家啊!

ps:OMG~突然发现。。。我们全部都老了,变成人家的阿姨叔叔了。。。-_-lll
好想北上去看看她们母女俩。。呵呵~TV啊~不如我们的Gathering就换成北上Penang啦~日期定在一个月后,等阿靓回来,也等敏卿坐完月,大家说好不好啊??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wah! wah!wah!

恭喜恭喜,欢迎阿土第!一!宝~!!!!!!!


我是想象蒲女敏卿变妈妈的阿冰

珊Shan 说...

我昨天只是sms她,恭喜她生了小贝比。

其实,之前的gathering也有打算北上找她。不过,素蕾说担心敏卿辛苦,所以等她生了,才去找她。

现在,就是时候了。等阿靓回来,再等敏卿坐完月子,我们就北上吧!

北上!北上!北上!

TV,要开始策划咯!

珊Shan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Cui Yin 说...

北上!北上!北上!北上!北上!北上!北上!北上!北上!北上!北上!北上!北上!北上!

哈哈~

AH YOCK 说...

北上!!北上!!

哈! 是刚刚和思敏聊了阵子,不如我们就安排在10月,适逢阿靓回来了,又是敏卿生日的时候...距离现在也还有大约两个多月的时间..

策划小组的TV就有非常足够的时间准备啦..

就10月吧...荣升当上阿姨叔叔的我们有怎能不北上去看看小宝宝呢??


想死阿土也期待北上的AH YOCK

DJR A2 说...

我发誓,我绝对不是找碴,可是,翠茵……

“各位亲爱的A2”之后,不能用“们”的啦!

本人小学时代,经常因为这个“们”字,被老师罚写,所以记忆犹新。

恭喜敏卿荣升妈妈级,omedeto gozaimasu

我是大莉娟

Cui Yin 说...

哈哈~紧记老师教诲的好学生。。。嗯~我也会紧记的,大莉娟老师!!!

珊Shan 说...

但是,很想请问,为什么不能用“们”呢?

不耻下问嘛!:-)

匿名 说...

来来来,姐姐解释给你听。

各位就已经是包含“很多人”了,注明了很多人之后,再加个“们”字就double了,所以,"各位亲爱的A2"或“亲爱的A2们”都可以,“各位”再加上“们”就有语病了。

知道了吗?


我是阿靓。

匿名 说...

太久没进来闲逛了,所以,好像Out了很多。

对了TV,麻烦你“热热声”(La La Sheng)策划下北上的聚会。

我们要看宝宝和敏卿!

北上!北上!北上!

我是小粒

珊Shan 说...

原来如此,谢谢阿靓老师!

继续高喊:北上!北上!北上!

大莉娟 说...

没错没错,有“各位”就没“们”,有“们”就没“各位”,小学老师是讲训我的!

谢谢阿靓拔“字”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