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阿靓与大莉娟骨头碎之旅》剧情

坦白说,我真的不是一个好的storyteller,可是……阿靓!你干嘛陷害我?好啦好啦!要开始讲故事了哦……

Once upon a time……小粒传了一封简讯给我,内容大意是她脚伤未愈,请我代替她去白叶山旅行,旅费全免,因为她已付费。

当时,我是这么回答她的:“我只听说考试和比赛,可以请枪手,没有听说旅行还能代替别人去的喎!”。而且,我甚至连白叶山在哪个山头都不懂。

小粒说,白叶山在彭亨州,山上有个瀑布,她其实很想去,但是担心会再次弄伤逐渐康复的脚,既然旅费已付又不能退钱,最折衷的解决方案就是我代替她去。

就这样我踏上了这个阿靓口中的豪华美食团,吃到彭亨去。然后,我才知道,要上白叶山,原来是乘坐越.野.车.……

山路崎岖根本不足以形容整个车程,小小的越野车,载着6个大人、1个小孩,加司机共7人,一路dun着上山。

超有经验+技术的司机故意挑刺激的路线走,不是上山坡就是涉水越河,左甩右抛,外加迎面树叶“抹”脸,前头载着安娣安哥的越野车还险些翻车,整个山头都是尖叫声,酱紧张刺激的路程,五连发夹弯算什么?

终于dun到山上,双手居然颤抖,手臂还瘀青,有够惨!所以,回程时,我对司机安哥大喊:我不是16岁卜卜脆,而是26岁骨头脆,麻烦你,不要再故意dun下山,我没力气抓紧车杆了!

回家睡醒的第二天早上,张开眼睛的刹那,真的觉得全身骨头都散掉了,身体不听使唤,好像不是我的,尤其是右边的身体,所以我就sms阿靓说:我真的是老骨头了,现在半身不遂……

-The End-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蛮刺激的旅程嘛!

让你对白叶山留下深刻的印象和回忆。

原来我也是26岁骨头脆了!!

匿名 说...

哈哈哈!大莉娟在越野车开了5分钟左右就惨叫:“我明天要请假!!!”

很刺激,很好玩,各位还有青春活力的A2,也来体验一下吧!


我是阿靓。

Cui Yin 说...

酱刺激~咁我!!!我也想去玩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