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林明之旅(二)

成功征服林明山!Yeah!

哈哈,第二部分就由本美女来描述一下。虽然大家可能不认同本人是美女,但至少本人与闪亮猪播当天早上的“惊吓”造形,可好看的多了。 (猪播,不好意思,借你来踩一下)

第二天的行程可说是先苦后甜,早晨四五点,大家在翻来覆去,刚要入睡的时候,闹钟就响了,因为我们大家都有一项重要的任务要完成,就是爬上那伟大的林明山。说她伟大,那是因为平日没什么运动,连走两步楼梯都懒惰的我以及其他像我一样的A2 盟友,竟然可以就这样一步一脚印地爬上林明山顶。
A2盟友跟背后的云海合照!

虽然大伙在登山的过程中,有点精疲力竭,汗流浃背,呼吸短促,饥肠辘辘,甚至有一部分人脑海里闪过想放弃的念头,但大家还是咬紧牙关,慢慢一步一步的爬上山。我们的盟友——慧珊和阿靓为了征服林明山,在爬山的过程中还挨了不少苦,把胃酸都给吐出来,但这点小吐都不阻碍她们要登山的热忱。最后大伙都成功的站在高山上,还高唱《高山青》,更把这“壮观”的画面录影下来,留给大家及未能出席者例如TV先生观看及回味。

林明山第二项伟大之处是它那片云海之魅力以及日出之美丽,这可抹杀了我们不少的“记忆卡” ( 因为我们都用数码相机)。不仅如此,林明山的魅力把一群摄影发烧友都吸引上来了,让我们都见识到什么叫做“专业”。

吃过了苦,接下来就是甜的了。看完日出及云海,大伙就下山去品尝著名的林明山水面与豆腐,味道的确不错,至少在其他地方品尝不到。
又买又吃,林明之旅,赞!

中午,大伙在导游的带领下,去参观了林明博物馆以及被废弃了百余年的矿场。导游告诉我们,百多年前,林明矿场可是全球数一数二的,它在世界排名第二。可想象当时的林明可是多么的繁华,但今天的矿场就只留下山洞,几只小蝙蝠,以及慕名而来的游客。

离开了林明,大伙向关丹出发。在品尝了道地的KEMAMAN KOPITIAM美食,A2 盟友们就带着愉快及疲累的心情回来都市。在无聊的回程中,YUKI及主办者嗅吠在同车盟友(尤其是晶晶) 的怂恿及火上加油下,上演飙车技术。大家都为了超越对方而尽量踩油,我们这几位同车盟友,都哈哈大笑,幸好当时那大道车流量不多。

晶晶:火,为什么要哭?

回到都市,大伙还意犹未尽,在COLA CLUB包了整个厢房,大伙喝茶聊天。过后才心甘情愿回家。 

林明之旅就暂时记录到此,有什么遗漏的,大家可以随时补充,以免让那珍贵的回忆给遗忘了。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哦!

3 条评论:

Kim 说...

哈罗!这位来自火星的朋友,发贴请报上大名吧!

Ivo Serenthà 说...

Congratulations for the photos published, you call in photoblog of Ivo,

http://photosphera01.spaces.live.com

Good luck, Marlow

匿名 说...

林明, 一个传奇的小镇, 人间仙境, 渡假休闲的好地方, 本人也曾多次到访, 多一次的到访, 多一层的深爱, 总不能忘记她历经沧桑, 多愁善感的镇容, 迷人的景色, 回味的道地小吃, 浓厚人情味的当地居民及值得一提及推荐的是 ‘林明阁渡假村’员工给予的真诚, 热情, 友善及专业服务和安排, 如需进一步详情或资料, 可联系09-5131313或012-9819888给予协助, 希望日后大家都能写写林明来分享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