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After wedding party,let the happiness continue!

A2的一樁喜事,一場婚宴,讓我們齊為晶晶覓得如意郎而感動,也讓我們難得衣香鬢影,相聚一塊。好久沒見的熟悉臉孔,遠自北方的敏卿一家人,從南方前來赴宴的Shirley都會出席呢!

所以,讓這個歡樂氣氛不要停!

以下有兩個建議,看看大家選擇哪一個:

建議一
日期:婚宴當晚,10月4日
時間:婚宴結束后 ~ till late
地點:酒家對面的旺角餐廳(餐廳營業時間至凌晨1點,不夠喉可去隔壁唱k)

建議二
日期:10月5日
時間:晚上7時
地點:PJ,Jaya one

以上建議新娘子都ok。

大家有什么意見可隨意發表~

15 条评论:

秀外慧中 说...

我都OK,跟大隊,不過如果晚宴過后,繼續下一灘,新娘子趕的到嗎?呵呵~

Cui Yin 说...

对咯~人家新娘子的洞房花烛夜咧!我们自己玩就好,叫新娘子join第二天的活动啦!以上两个建议,我没异议。

Kim 说...

这么久……竟然有新帖子了!感动ing……

两个建议都行,最重要是当我们同在一起!Yeah!

匿名 说...

yeah!!!我好像比新娘子还期待这一天,哇。。尤其是那句“衣香鬢影”,哇哈哈哈哈!!两个建议我都没问题,4号和5号,A2,我是你的人了~~~~


珈琪

匿名 说...

第一个我没问题~~第二个拜一晚上我有教书到9点~~过后才join你们咯~~

各位~~到时真的要争香斗丽吗??大家都准备好了吗???(尤其嗅肥姐)

我是德铭的对手tv

dermin 说...

我也没问题,两天应该都ok!

TV,原来你一直把我当对手啊?当时不要哭鼻子哦!哈哈哈~

珊Shan 说...

喜酒当晚续摊,有点难,因为拜一6am就要起床去上班。(年纪大了,不能熬夜)

拜一晚餐聚会就应该没问题。

匿名 说...

我就跟大队咯!累和倦也难的一次,难得PENANG & JB都来团聚!

tv:就算争香斗丽,我想也没有你的份儿。。哈哈!!

ah yock

匿名 说...

我兩天都ok,看哪一天比較多人可join吧!

哈哈,A2“衣香鬢影”果然讓人期待哦…

玉燕

yshuang 双 说...

我两天都可以, 不过星期一会迟到,下班后会尽量赶过去。。。

Kim 说...

衣香鬢影留给大家,波涛汹涌留给……(大家自行填充。)嘻嘻!

Cui Yin 说...

喂~真的需要“衣香鬢影”吗?那我可要准备准备咯~~~呵呵!好期待。。。我会顺便派。。。。。。CD啦~不是你们想象的红炸弹,OK!是林明行的全部照片,还有上上次的tanjung sepat照片还有欠谁没拿到的,快跟我讲,逾期自负!

匿名 说...

其实两天我都ok的。还有你们的那句“衣香鬢影”还真让人沉重。。。伤脑筋。

翠茵,我还没拿到tanjung sepat的照片哦。不过你的红炸弹,我相信大家都很期待的!

我是妍伶

匿名 说...

翠茵,ahyock也是还未拿到tanjung sepat的照片!麻烦你咯!=)

哇! “衣香鬢影”听起来有点恐怖!当天早上到下午我还有录影在studio呢!谁愿意载我去晚宴??


ah yock

Cui Yin 说...

okok, a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