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征召聚會點子中!!

首先,我要感謝大家的錯愛,愿意推介本人為下次聚會的主辦人,然后我要糾正一下,我知道大家很愛戴我,不過可不可以不要幫我改姓!!!!!我姓鄭!!!!!不是木子李啦!!!投訴投訴!!!

回歸正題,我還蠻愿意承接電視機先生的爛攤子,因為我也看準他“無能為力”去舉辦聚會,所以既然大家把重擔交給我,我倒不介意承接這個重大的責任!!!不過。。。。。。問題來了,本小姐進幾個月的檔期忙檔了叻。。

請容我從頭道來,本人普通組的工作很難以請假,大家都知道霹靂鬧得沒完沒了,緊接著國會即將復會,然后3月巫統黨選,之后還有國陣大會,所以從2月16號開始,至3月結束(保守估計,可能會延長),本報正義至上的主任已經把我們假期凍結了,而4月初本小女已計劃去新加坡欣賞我最愛的綺貞老師演唱會,++數日新國自助旅游與回鄉之旅,緊接著月中忙搬家。。。。

所以,各位看官,照這樣的“趨勢”,聚會很有可能會安排在5、6月或之后(而且本人還有旅行在計劃中。。),大家對時間有意見嗎?又不然可以趕在2月16日之前進行,不過唯一可能的日期為14/2——————16/2
,時間上請大家給點意見。

還有,這次的聚會形式:

短暫出走的旅行?——————在外住宿兩天一夜或3天兩夜,活動形式?要玩主題?還是冒險越野之旅?
美食聚餐為食之旅?————————一晚聚餐?或前往美食之鄉旅游?

還是大家還有其他建議??這里先放一點行程,看大家如何考慮




最后,請大家踴躍發表意見,再看如何,我會不定期添加相關行程介紹,讓大家有所選擇。。。

10 条评论:

Cui Yin 说...

对不起,我慎重道歉90度一鞠躬。。。笔误郑大才女的姓氏,对不起她的列祖列宗。。。再90度一鞠躬。。。。

言归正转,2月14至16日的档期恐怕不行,因为有情人的不会鸟你,没有情人的要参与“去死去死团”,应该也忙得很。。。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日期向后挪咯~

个人比较偏爱短暂出走的2天一夜吃喝玩乐废在一起的快乐行程。

Kim 说...

2天1夜就好啦!

就那两天时间,用周假就好,不必请假吧?

2月太仓促了,3月咯,怎样?

匿名 说...

周末最佳
我可以不用请假。。。哈哈

妍伶

匿名 说...

秀外慧中,2月14日情人节喔。。 可以改期吗??

匿名 说...

2天1夜吧!!

但,每个人的周假都不同喔!

我们经济组是周末休啦!

匿名 说...

秀慧效率驚人,掌聲給她一下。
兩天一夜不錯,像之前去tanjung sepat,很過癮。就把時間訂在五、六月吧,然后九月A2大喜事,又可再聚一次,時間配合剛剛好。

我是思敏

yshuang 双 说...

九月A2有什么大喜事?

网主,我的另一个窝是http://syshuang.blogspot.com/

还有,我的“莹”不是“萤”。

谢谢 谢谢。。。

terebib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erebibi 说...

九月某某終身大事啊~~!!

小弟周末也ok的~~兩天一夜也ok的~~吃喝玩樂也ok的~~万紅一點綠也ok的~~什麽都ok的~~


我是高配合度的綠葉

匿名 说...

两天一夜是最理想的了,不过最好要提早通知,小弟我的时间实在很难预料。

希望这次不会miss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