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请投票

为了贯彻我高效美女形象(如果你们看到反胃想呕,麻烦自备plastic啦~),聚餐完毕回到家洗完澡敷着mask也要上来爬一下格子。。。(哎,我自知不够天生丽质,所以要靠后天努力抢救咯~这年头做美女是比较吃香的啦~)然后,我歹志大条到竟然忘了A2部落格的登入名称,就只记得登入密码而已,搞到要向阿靓求助。。。(ok,身为版主,我会面壁思过3秒钟。。。)

今天是立春,也是A2开年首度的聚餐会,在阿靓努力半天的号召下,竟然也有整10人出席,大家快给她掌声。。。至于开春聚餐会的详细情况,我就不写了,留待给老远从Johor北上的Shirley以及超级低效率的电视机先生尽情发挥吧~

说起电视机先生哦~自从上次被推荐为年度聚会主办人后,我们的gathering就“胎死腹中”多时。虽然新年流流死死声不吉利,但陈述真相绝对有理。。。我很想念睡衣派对的热闹、也很怀念Tanjung Sepat的疯狂。。。所以我决定不等了!!!我提议把电视机先生撤换撤换撤换!!!让他在一片骂声中蒙羞下台一鞠躬吧~

为了不让这个享有至高荣誉的位置丢空,为了避免电视机先生事件的重演,担当此重要至高荣誉位置的人选必须要有超强责任感、高效率、人缘广、号召力佳、领导力棒等基本条件。我绞尽脑汁想来想去,脑子终于“叮”,有了答案,在这里给大家小小推荐,我觉得这个至高荣誉的位置非才女秀慧莫属,都说了她秀外慧中嘛~还有谁比她更强呢?

所以,赞成秀慧一脚踢走电视机先生上任成为2009年度A2聚会搞手的,请在这里留言吧!

PS 1:由于本班人数不多,只要集满10人赞成的话,A2才女李秀慧小姐就将自动当选,任何反对与抗议均无效,欢迎大家踊跃投票留言!

PS 2:若发现任何有关本小姐不雅及丑陋照片上贴在Facebook、部落格或任何网站上,都将视为电视机先生“恼羞成怒、恩将仇报的卑鄙报复手段”,有劳大家自动“视而不见”吧!

谢谢大家合作!

9 条评论:

匿名 说...

TV、TV……下台、下台!!

秀慧、秀慧……

我支持秀慧当选啦!!

秀慧,万岁!!

匿名 说...

我举脚赞成!



我是小粒

Kim 说...

臭鸡蛋、烂菜、牛粪、番茄、香蕉皮就位……

Ready,一起往TV的脸砸去,Go!!!!

最后,TV脏兮兮下台……

花环、仙女棒、彩带、鞭炮、光环准备……

Ready,通通加在小仙女秀慧的身上,“叮”!

现在,小仙女秀慧,正式接棒成为A2聚会主办人!

鬼吼+尖叫,掌声雷动!

terebibi 说...

呜呜呜~~~ T,Ta (开心到哭)

匿名 说...

Yeah,舉四肢讚成秀慧接捧!選我一票!

我是玉燕

匿名 说...

我是玉燕,上面的評論打錯字,是*算我一票啦,哈哈!

匿名 说...

支持秀慧!

匿名 说...

哈哈。。。虽然是迟来的一票,不过我也是极力赞成秀慧成为下次聚会的筹办人。。。

我是雪粒。。。

yshuang 双 说...

怎么没人通知我立春聚会呢?

我错过了。。。 呜呜。。呜呜。。。

秀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