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迟来的回应

我必須強調,自己對黃金靚小姐,身為娛樂記者果然沒有辜負其狗仔天賦,對該起“溫馨接送情” 全面卻主觀報道的欽佩,可以將一件單單純純的善心之舉,繪聲繪色的描述成一宗“超現實,充滿九把刀式想象(1:請看註解)”的曖昧劇瑪,沒有幾分編劇功力是辦不到的。(而我也破天荒的對她發出讚賞。)

身為逼稿“受害人”的我,當然無法像港劇般(2)哭天喊地的說自己無辜,唯有發揮自己眾多特長中的其中一項,以文字為自己喊冤。

本小姐甚麼都好(3),唯一缺點就是懶,我想作為相交7年的同學大家應該很清楚吧!(哪,不要講你不懂,根本就沒有關心過我,跺腳ing),秉持著讓大家有廣闊舞台發揮的原則,我決定做個沉默的旁觀者,安靜的閱讀大家的文字,這個不就是很大的貢獻了嗎?大家寫了這麼多,當然是寫給人看(難道寫給狗咩?!如果是,我會叫TV盡一盡責任),而我就犧牲了小我,放棄揮灑自己的文筆的機會,做大家一輩子的忠實讀者。


嘿,我都做了這樣的犧牲,阿靚啊你可明白我苦心,而且從以上充滿人性光輝的文字中,我想已很清楚顯露出本仙女的善心與出塵氣質,既然如此大家也應該明白我照顧後輩的一番苦心,畢竟我也是苦過來的,我可是過來人啊。

你們想想,當年班上我年齡可算是〝數一數二〝的小,可是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好像沒甚麼照顧過我窩…這樣痛苦的過去就別提,反正過去了仙女不與凡人計,現在我只是不想悲劇重演,稍微照顧我們的學妹而已。

大家,讓我們把這份大愛得精神揮灑出去,如果大家真的需要人伸出援手,我建議先找作為慈濟人的電視機先生,他必會鼎立相助,不然也太對不起慈濟外套上的藍天與白蓮了,你說對嗎?TV

慧氏大詞典解析

1:意指所有充滿無厘頭想像,亂七八糟的創新主題。

2:請參考諸如《溏心風暴》、《家好月圓》等一脈相承的灑狗血港劇,看看劇中“奸妃” (請自行將文中奸角黃金靚小姐的臉套入) 如何“逼害”如本小姐一般的善良女角。

3:優點太多,請恕我無法儘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说嗅吠啊嗅吠,能逼得你“仙女”动笔,我即使被你抹黑我善良的本性又何妨?

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我强忍你对本人的一切不实指控,为了我们A2 Forever广大的粉丝们,我多苦都愿意~~

苦情戏演完,接下来这句是给嗅吠的:

你给我记住!我得空才来报仇!


我是边读文章边咬牙切齿的阿靓

Cui Yin 说...

哈哈哈~苦闷的一天,来这里一趟果然是明智的选择。。。

还有,“秀外慧中的仙女”啊~一进A2门,死是A2鬼,你摆脱不了A2的,乖乖多写点吧!我们绝对不会让你做沉默的旁观者的。。。^^

terebibi 说...

套着慈济的袈裟我好像也没有温馨接送过我的学弟学妹们。

年中,有无数无数的学弟妹们入行,斗胆问嗅废姐可否对他们一视同仁,天天温馨接送呢?

再穷不能穷网络,再懒不能懒写字。看在我们相识7年,我必须为你讲讲话。说真的嗅废姐她不是不上来写写字,而是大家必须体谅她,因为它真的是很懒。所以最近它勤奋地温馨接送后辈,我们该觉得欣慰,嗅废姐在岁月的摧残,一天天的老化,也一天天的改变。

好了,嗅废姐我冒死为你撇清,感动了吧。不用谢啦,请吃就好了。

我是正义的化身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