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闪亮猪播的不及格宣传

咱们hiao hiao的闪亮猪播将A2部落格摆上《南洋商报》大大力宣传推广,据说是应阿靓的“威胁利诱”迫害下而写的wor。。。可以免费在报章来个1/5版的宣传是很不错啦~不过hor,我从第一个字看到最后一个字,只看到她提到A2部落格,但却没有写上任何网址的wor。。。闪亮猪播啊~你这种宣传工作好像不太及格咧~还是你认为读者们是非常冰雪聪明的,只单单看标题就能在无边无际的网络世界找到我们的部落格啊??还有hor,你竟然还没有通传一声,就“不问自取”“盗用”了咱们的“玉照”摆上报,一大清早就让还没睡醒的心灵受到百分百的“惊吓”,所以咯~见是老朋友一场,我们几个人的“收惊费”跟“玉照版权费”就便宜便宜地让你用7版的“稿费”来“慰劳”与“弥补”好了,我们是不是对你很好咧?感动的泪水就请收回啦~快快择日请我们吃饭啦!要知道我们几个大红人的档期是很难敲的。。。哈哈!

PS:
友情连接,南洋网:http://www.nanyang.com/index.php?ch=7&pg=14&ac=880809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比較頂不順的是,豬播干嘛一直強調我們的睡衣派對是”純真“的,像上次參加一擲千金時,就這個”純真“導致越描越黑!

睡衣派對就睡衣派對啦!!!!

Cui Yin 说...

楼上的不留名,应该是阿靓吧~

哈~虽然我们上次办的派对真的很纯真,但猪播就是有这等本事把单纯的事件给越描越黑。。。对了,该集的录影几时出街?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留守在电视机前准备爆笑了。。。哈哈!记得通知大家去看啊~

匿名 说...

最生气的应该是我吧...

竟然选用一张没有我在里头的...不用紧!!还要是我负责拍摄的...可悲:S

不过把你们都排得美美的...都是我的功劳!

匿名 说...

呜呜呜……不要跟猪播好了,没有我!

terebibi 说...

aiya~登我的肖像要版权的啊!

没关系Jogoya一餐就好了。

我是低调人气偶像但也要吃饭的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