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A2射手的生日聚会!

4位人面兽心的射手:嘉莉、阿靓、Yuki和嗅吠。
我喜欢回味,记忆的美,让人懂得感谢,你现在让谁,听你许愿……
Yuki笑得很夸张!没有啦,我们只是回忆起当年A2拉大队到Canteen 2庆生时的吵闹盛况。
TV亲手做的蛋糕!啊~
兽星们献上香吻,TV赚到啦!咦?有人做么不吻呢?是不是心里有鬼……

(鸣谢照片提供:最近桃花朵朵开的妍伶。)

时间:7PM至10:30PM
日期:2008年12月13日
地点:Jaya One Old Town Cafe
事项:为A2十二月之“兽星”庆生!

4位射手分别为:嘉莉(她改名了,以前叫嘉丽)、Yuki黄一粒、阿靓 and 嗅吠。

伟大而用心的主办人:阿珊(A2,掌声不要停……)
顺便而偷鸡的协办人:TV (看在他亲手烘蛋糕的份上,也给他一些安慰的掌声……)

忙碌的12月,正当大家都为各自的工作做最后的冲刺,在2008年结束之前,互相思念的A2们依然不放过相见的机会,一解A2们的相思之苦……

感谢阿珊用心策划这场12月的生日聚会,娴熟的她还在家烘黑森林蛋糕,虽然最后作品失败,没有拿出来见人,阿珊暖暖的心意,相信A2们都深深体会。还有,千呼万唤“死”不出来的聚会主办人TV先生,尽管是搭上积极而又有效率的阿珊一起策划,但是,下次聚会主办工作,但愿你一手扛起来,毕竟距离上次的睡衣派对,已经有N个朝代之久……

最后,谢谢TV花了一天的时间亲手制作的水果起司蛋糕,亲手做的哦!有钱都买不到!4位射手在此眼光泛泪地向你致谢。谢谢每一位在下班后塞车赶来参加聚会的A2,无法出席的同学,下次再不出现,嘿嘿嘿……你们就会变得跟TV一样的下场……(什么下场?自由发挥想象啦~)

2 条评论:

Cui Yin 说...

各位12月份的兽星,生日快乐啊~~~原谅小女子无法出席你们的兽宴,但我会送上我真心又热辣的~~~飞吻~~~给你们,哈哈!*muacksssss*

匿名 说...

当天有带相机拍照的朋友们,记得把照片upload去翠茵上次创建的网站噢!不然,就send去我们的mailbox啦!

希望下次的聚会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