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A2之光,狂贺小粒,再次夺新闻奖!


原本想等本报摄记许鸣祥传当天黄纪达新闻奖和小粒还有嗅吠和合照给我才发帖,奈何A2部落格的蜘蛛网实在让我很抓狂!

不好意思啊各位A2,又是我发帖。本人今天发贴的最大目的是要向大家报喜:不要惧怕,我报给你大喜的讯息,是关乎万名的,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很跳Tone是不是?看得懂的,可以回应一下。)

来来来,讲正经的了。我们班的小粒--苏慧玲,记住,她的原名叫苏慧玲!于本月13日的黄纪达新闻奖夺得经济报道奖项,这个颁奖典礼堪称中文报业的“奥斯卡”,然后,小粒除了得到奖杯一座之外,还有奖金……各位亲爱的A2,是不是很为小粒感到骄傲咧?(嘿嘿嘿,TV,快点安排大家聚会,小粒很大方的……)

让我们以小粒做榜样,在个人专业上多加努力,有朝一日像她一样发光发热……有空多充实自己,切勿随便浪费车油,特地载实习生去采访,让身为实习生的新闻界幼苗自力更生,自己跌倒自己爬,这样才会茁壮成长,假好心的嗅吠,对不起,是秀外慧中的嗅吠,知道吗?

在此,A2真心地向小粒献上最真诚的祝福,恭喜你再次获奖,A2以你为荣!加油!

(左图:这是小粒在新闻奖颁奖典礼当天与中文报业法律界的权威--郑兆德前辈的合照。)

6 条评论:

Cui Yin 说...

再次恭喜小粒贺喜小粒~

PS:很想念肥叔叔...跟他做的菜咧~呵呵!

匿名 说...

恭喜恭喜, 小粒要再接再厲!

思敏留言

德铭 说...

恭喜恭喜!再接再厉!明年继续拿下这个奖!

小妹要请吃饭啊!

秀外慧中 说...

我跟阿靚現場見證了小粒風光時刻,雖然但時本小姐出席該晚活動主要是去混飯吃,順便抽抽獎,沒想到當晚還是碰上如此美麗的驚喜。

哈哈,小粒,加油啊!!我們撐你!!

P/S:不過,不要忘記請吃,哈哈

匿名 说...

谢谢各位,谢谢阿靓帮我拍照及写了这篇部落格,哈!万分感动。还有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muak......

感谢所有的一切,因为大家,才成就了这个奖项,也成就了我......muak......大家约个时间一起出来喝茶,我请喝茶!!(不请吃饭,是有点吝啬,哈,请大家见谅与包含)。

没有啦,最近手头有点紧,所以,要省省用。嘻嘻......

terebibi 说...

恭喜恭喜。。。最近还蛮多喜事的。。。明天Pika摆酒咯。。。send 个 sms 祝福她呗